叨叨不是刀刀

【光夜全员】当你怀孕了 (萧逸篇)

ooc归我   

撞梗致歉



萧逸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你没什么胃口就爱吃酸的,但是平时你也会吃酸食,所以没怎么注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一次你到萧逸的车队去找他,萧逸在练车让蒲宁来接你,结果你站在东门错过了蒲宁却让一个熊孩子给撞到了。你顿时感到小腹一阵剧痛,蹲在地上有点喘不过气。一个大婶看你疼的不行二话不说开车把你送到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到医院内科,医生看你的报告单半天建议你去妇产科看看。你有点恍惚,走到妇产科又做了个b超,妇产科医生看着屏幕严肃的说:“哎呦,小姑娘。 你这都3个月了,怎么不注意一点,这是先兆流产幸亏你来的及时,吃点安胎药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听着医生说的,大脑有点懵。医生看你这样子以为你不想要。忍不住责怪了几句“你男朋友也太不负责任了,你这样都不跟着来医院。”你瓦声瓦气的说“不是的医生,我们都不知道...也没有孕吐啥的就没注意...”面对医生你总有一种见学校教导主任的恐慌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些人就是没有这种妊娠反应的,你回去跟男朋友好好考虑一下吧,先过来打安胎针。”医生又嘱咐了几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打完针,你坐在医院门口的长椅上发呆。想是突然意识到怀孕了一样,眼泪吧嗒吧嗒就往下掉。这时候萧逸飞似的跑过来了。焦急的不行“听蒲宁说你摔了,怎么样有没有事?”你低着头不看他,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到报告单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萧逸看你哭了,挺大个人第一次不知所措。

“怎么了小祖宗?又疼了?都怪我,我就应该到门口去接你。”你听萧逸说的心里有点软软的,把头埋在他胸前平复了一下,有些郑重的跟他说“萧逸,我有个很重要的事情和你说!”萧逸看你眼眶红红的又严肃的样子心里有点酸“嗯,你说吧我听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下定决心似的,把报告往他眼前一摆。“我怀孕了!”萧逸脸上有一秒钟的空白,紧接着惊喜去潮水般涌现,他想抱起你转圈儿,又怕伤到你肚子里的宝宝,从而显得手足无措。只能狠狠的亲你一口,“你的意思是我要当爸爸了?我从没想过,我真的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有点儿不高兴推开他“那你到底要不要呀?”差点从长椅上跳下来“要!怎么不要呀?”然后他却又紧张兮兮的看向你“但是还是看你,我有点舍不得我的萧小五疼,听说生孩子很疼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他委委屈屈的神情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你就要好好表现喽,不然我答应你结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萧逸脸上的幸福要溢出来了,从此流浪的人也有了家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668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