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不是刀刀

【光夜全员】当你怀孕了 (齐司礼篇)

ooc致歉


齐司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两天你肠胃有点不好总是吐,你倒是没什么。可是看你这样,齐司礼显得有点儿焦躁不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这两天看你的眼神有点怪怪的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你明显发现他这两天做的菜有点淡,你不满的撇撇嘴,刚要张口询问。齐司礼说“你...不能吃...”再问多的他就不说了。而且这几天他都对你特别小心竟然设计稿不过也不骂你。你特别珍惜这样不被骂的时光,所以索性也不问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这几天他也不做了,你只当他给你放假了,也乐的不行。毕竟一只千年没开过荤的狐狸可是很可怕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你发现你好像胖了,肚子上的肉鼓鼓的。你有点奇怪,就去问齐司礼为什么肚子胖胖的不正常,你在问出口的一瞬间,齐司礼的表情有点儿怔愣。你瞬间察觉有猫腻,没有被齐司礼三两句话糊弄过去。

但是他多的也不肯说,你感觉这件事肯定与他有关。接下来的几天你一直缠着他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天你弄了点狐尾草,想刺探一下。你看着他一直在你腿根磨蹭也不肯进来。你问他,他就只是亲亲你的肚子。那个涩情劲呦~但是他一晚上就是蹭和亲亲,其他什么都不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隐约察觉出来什么了,于是第二天再次吃过晚饭以后,你和齐司礼面对面坐着“齐司礼,我怀孕了吧?”齐司礼听完这句话明显是呆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他表情就知道你没说错,呵呵,狐狸的感觉可比人敏感多了,这个老狐狸还瞒着自己。看来得给他点颜色看看,哼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这个突然到来的小生命,你很欢喜,进肚子里又出来一条毛茸茸的小狐狸,谁不乐意呢?

但是该摆的小情绪还得摆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在接下来一天的时间,你都没有再搭理齐司礼,他却也不说话,你莫名有点难过。可是,就在晚上,你迷迷糊糊都准备睡着了,齐司礼还在书房工作。突然他又出现在床边,磨蹭着你的间窝委委屈屈说“怕你怪我,我真的很想要...我怕失去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 一下子就清醒了,见他这样子也不舍得在怪他。你转过身来,捧着他的脸慢慢说“我会怪你呢?我的小狐狸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原来千百年来一直孤独的人也会害怕孤独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65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