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不是刀刀

【光夜全员】当你偷亲😘

ooc致歉


你看着他想“哎?真的看起来很好亲哎……”

于是你被蛊惑一般亲了上去。


萧逸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愣了一下随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,我的萧小五?今天怎么这么乖呀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脸一下子爆红,支支吾吾的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~萧小五想亲就亲,老公让你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脸怎么这么红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害羞了?哈哈真可爱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别逗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行,除非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除非什么?怎么?这么着急啊~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除非你让我亲回去。”




陆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你亲上来的一瞬间,他就加深了这个吻。长驱直入亲的你喘不过气,迷迷糊糊的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今天怎么这么主动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原来是我工作的时候太帅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挑了挑眉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的小姑娘忍不住确实是我的责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,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坐我腿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该承担起抚慰小姑娘的责任了。”

  


齐司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…!笨鸟你干什么!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骂人的样子太帅忍不住亲过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耳根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个笨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仅此一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别过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提前说,笨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查理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未婚妻终于忍不住对我下手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被我的完美身体所吸引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未婚妻,不要害羞嘛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被完美的查理所吸引也是人之常情”


夏鸣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,姐↗姐↘~干嘛突然亲我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太可爱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早说嘛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呐,姐姐随便过来亲吧,不用偷偷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汤圆整个人都是姐姐的,不要不好意思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